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四川新三级考试在我院圆满举行

编辑:涂玲  时间:2022-05-20 10:41:02  访问次数:

2022年上半年四川新三级考试

在我院圆满举行

 

在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委员会的全面部署下,四川省内高职高专院校及部分本科院校积极推进“新三级”考试工作。5月14日,我院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共计9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公共课教学部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防疫规定、规范考试流程、在学院各部门和公共课教学部的联动护航下,为考生创造了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考试采用纸笔考试,设计交谈记录、发言备忘、浏览材料、分析材料、整理材料和撰写邮件六项任务,还原真实职场情境,综合考查考生英语沟通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等。在高规格、严标准的检验中焕发出交院学子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立志成为服务国家发展、建设技能强国的先锋力量。

四川新三级融合国才考试“立足中国、沟通世界、服务职场、推动教学”设计理念,扎根川蜀大地,立足中国国情,放眼全球发展,坚持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与四川职业学子特点适应贴近,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选拔有家国情怀、有国际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

 

                  公共课教学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