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圆满举行

编辑:涂玲  时间:2022-06-17 10:36:39  访问次数: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

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圆满举行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1日在我院举行。本次考试共计2006名考生报名参考,其中四级考生1720人,六级考生286人,学院考生1535人,四川文理学院借考考生471人,共设考场70个,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160人。

公共课教学部从考生报名、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安排、考试组织、试卷保密接送等环节认真把关,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防疫规定、规范考试流程,在学院各部门和公共课教学部的联动护航下,为考生创造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

在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工作开展井然有序,考风考纪优良,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考场外围)

(考试现场)



 

公共课教学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