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征文比赛实施方案

编辑:涂玲  时间:2021-12-14 16:02:18  访问次数: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征文比赛实施方案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2年,历经“成马”“白马”“金马”三个时期,四迁校址,五易校名,至今已70载。值此华诞之际,根据学院70周年庆祝活动原则,特拟定征文比赛实施方案如下。

一、比赛主题

全面回顾学院奋斗历程,充分展示学院办学成就,体现全院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办中国最好的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目标添砖加瓦。

二、比赛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

三、征文要求

征文文体不限,题目自拟。手写,字迹清楚工整规范。字数600-800字。征文必须是作者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征文要求感情真挚,叙说学院自建校以来涌现出的感人的真实人物、事迹、事件,以及新时代新变化,新气象,新成就,新形象等,热情表达广大师生爱学习、爱校园、爱岗敬业的情感和精神。

   四、比赛流程

1.报名阶段:请参赛选手于12月23日将参赛作品(纸质)提交至1117、1123办公室。请各位参赛选手在作品上注明个人信息,包括联系电话。

2.评比阶段:学院组织评委于12月23日-27日进行评审。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奖项数目根据实际参赛人数按3%、6%、9%确定。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六、评选标准

1.选材紧扣主题,立意高,角度新颖,观点表达清晰;

2.文章整体布局、结构严谨,思路清晰;

3.语言表达流畅、优美,感情抒发真挚感人。

4.行文中有感人事例等亮点。

5.文面清楚工整规范。

 

 

                   公共课教学部

                    2021年12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