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3年四川省腰翎卡巴迪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涂玲  时间:2024-01-02 10:16:37  访问次数:

我院学生在2023年四川省腰翎卡巴迪锦标赛”中荣获佳

2023年12月30日,2023年四川省腰翎卡巴迪锦标赛在西南石油大学举办我院派出了韩鹏聪、李佳兴、唐缅、范苓燃、邱永福5名同学参加了大学男子75公斤级比赛

腰翎卡巴迪锦标赛是一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赛事,也是全球级全国范围内首次举办的腰翎卡巴迪赛事,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的81支队伍、57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院选手毫不畏惧,团队协作,沉着应战,通过小组赛、交叉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该项目大学男子75公斤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腰翎卡巴迪这种新颖运动方式精彩呈现在大众视野,让更多的人感受腰翎卡巴迪带来的运动魅力。



 

公共课教学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