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后一课的荣光与祝愿

编辑:涂玲  时间:2024-01-03 14:50:03  访问次数:

 

最后一课的荣光与祝愿

            ——公共课教学部为即将荣休教师送祝福

1月3日,在一片热烈与感人的氛围中,公共课教学部老师赵娟完成了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堂体育课。公共课教学部领导走进课堂为这位辛勤耕耘的体育教育者献上鲜花,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美好祝愿。

作为学校的资深体育教师,赵娟老师用她多年的专业知识和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她以平易近人的态度和富有激情的教学风格,带领学生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体验运动的乐趣为学生们带来了无数难忘的课堂体验她的专业精神和对学生的关爱赢得了学生和同事们的广泛赞誉。

最后,师生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赵娟老师的最后一课不仅是对她职业生涯的总结,更是开启人生篇章的新的起点。我们衷心祝愿赵娟老师退休生活愉快,同时期待更多优秀的教师,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课教学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