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编辑:涂玲  时间:2024-01-17 19:31:58  访问次数: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和能力,1月1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在劝学楼112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桦列席指导。



会上,两名党支部书记紧扣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这条主线,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桦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党支部的工作及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党支部团结协作、工作扎实、卓有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改革创新、不断突破;三是全体党员要端正态度、以身作则、当好先锋。



最后,全体党员对两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公共课教学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