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涂玲  时间:2024-01-22 13:59:02  访问次数:



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于1月17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玲主持,党总支陈清书记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玲代表支委会做了对照检查,全面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及新一年的改进计划。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同志对照4个方面的问题,结合政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批评。在批评环节,党员同志们就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地相互批评,相互帮助,共同分析问题,共商整改措施和举措。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发现问题、团结共进的目的。

    党总支陈清书记肯定了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丰富学习形式、坚持读原著,以问题促进步,切实提升政治思想修养。二是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攻坚克难,为学院“双高建设”继续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互评,完成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公共课教学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