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编辑:涂玲  时间:2024-03-06 11:19:09  访问次数: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3月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对新学期工作的规划与部署。

陈清书记首先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他强调安全工作关乎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全体教职工要高度关注心理健康安全、实习实训场地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学生治安防范安全以及重大活动区安全防范等方面工作,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为师生营造和谐、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纪检委员通过分享基层减负优劣典型案例,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案例引人深思。

部门专职组织员安排落实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遵守意识形态工作纪律,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稳定与安全。

教学副主任对部门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新学期全体教师严格要求,规范教学秩序,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黄蜀云主任强调,新学期伊始,全体教职工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谋划新学期工作,提升认识、转变作风、主动作为、落实各项工作。他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的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全体教职工注入了新的动力。




 

公共课教学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