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抽查复核工作

编辑:涂玲  时间:2024-03-21 11:33:48  访问次数:

我院顺利完成2023四川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抽查复核工作

 

全面了解和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四川省教育厅开展了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复核工作,我院作为本次体质抽测复核高校之一,高度重视此次抽测复核工作,积极响应统筹部署,全力协助教育厅抽测复核工作组确保测试的公正性、准确性和全面性。

本次测试对象为信息工程系学生,需采集480份有效样本,为了确保复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在工作准备阶段,学院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公共课教学部与信息工程系密切配合,针对抽测复核要求细化工作项目,优化测试流程。



测试过程中,全体体育教师配合复核组全力投入测试工作,信息工程系辅导员与学生志愿者认真组织,公正、高效、严谨地完成了本次抽测复核工作。



体质健康是学生全面发展的基石。学院将以此次抽测复核工作为契机,深化体育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共课教学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