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编辑:维护老师  时间:2021-04-09 14:30:17  访问次数: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职院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才华和数学思维的舞台,特举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竞赛安排

1. .报名时间:4  14 -16 日。

2.. 报名方式:学院“第二课堂”直接网上报名。

3. .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4 月 22 日星期四下午 16:00—17:30.

具体地点:请于 4  21 日在 1  123 办公室门口查看考场分布。

4.竞赛内容:高等数学。

5.竞赛形式:

分为 A 组和 B 组两份试卷,本科生选用 A 组试卷,专科生选用 B 组试卷;竞赛采取闭卷形式。

四、奖项设置和选拔推荐

1. 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2. 学校将选拔优秀者参加集训,并于每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由四川省数学会在四川赛区选拔赛的获奖者中推选参加全国总决赛。

联系人:潘蕊 联系电话:17781664447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2021 年 4 月 8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