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建模竞赛的通知

编辑:涂玲  时间:2021-05-27 09:13:45  访问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为2021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储备优秀的数模人才,特举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二、参赛对象

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竞赛安排

1. .报名时间:6  2 -4 

2. .报名人数:300 

3. .报名方式:学院“第二课堂”直接网上报名。

(备注:关注第二课堂,第二课堂报满即截止)。

4.竞赛时间地点:

时间:6 月 10 日(星期四)下午 16:00—17:30.

具体地点:请于 6  9 日在 1  123 办公室门口查看考场分布或通过“学习通”各数学课程的通知附件查看。

四、注意事项

(1) 根据报名名单安排考场;

(2) 为保证竞赛的公正性和公平性,凡是违反考场纪律行为,一经发现,我们将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通报其所在系部,并按照《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处理。

五、奖项设置

     本届比赛按有效答卷的 2%、4%、6%的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根据实际报名情况适当调整),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学院将选拔优秀者参加集训,并于 2021  9 月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2021 年 5 月 26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