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大赛学院选拔活动收官

编辑:涂玲  时间:2022-06-17 10:34:39  访问次数:

书香浸润慧人生 经典筑梦向未来

——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大赛学院选拔活动收官

2022年6月12日,2022年四川省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大赛学院选拔活动结束。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组织、准备和实施,全院师生包括留学生参加了“诵读中国”、“笔墨中国”、“诗教中国”三个板块的选拔活动。评委根据比赛通知要求,评选出诗词朗诵、诗词讲解、软硬笔书法三个大类共计19件作品,推荐参加省赛。

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教育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四部委共同主办了本届(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大众特别是青少年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营造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的浓郁氛围,构筑中华民族共同的精神家园。

 

                       公共课教学部

 

 

 

 

关闭